闲人勿扰

爱发电id:闲人勿扰

【妹叔】初见黎朔风华年纪.(2)

*其实这个文只是一个小脑洞啦~但是有小可爱想让我出后续哎~有点为难QAQ。

*希望不会让各位要后续的小可爱失望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不知是出于什么原因,黎朔一直没有变回原来的模样,尽管不影响日常相处,但是这让两人在晚上处于一种极度尴尬的氛围里。

  赵锦辛想着,假如黎叔叔不变回来,那我岂不是要等他成年!?

  黎朔想着,假如变不回来,该怎么见人,总不能说…跟赵锦辛睡能年轻个十多岁吧!?


  第一次夜里,两人平平静静躺床上,没像之前那样抱着睡,一个怕点起火,一个怕下不去火。可这样终归不是办法。

  “黎…咳!小黎朔,我能抱你吗?”透过月光可以看见赵锦辛面部有些红晕,他自己可能都想不到,他居然在又一次叫出小黎朔这称呼的时候有些不好意思。是啊,谁能不对这样青涩好看的少年心动啊!更何况这小少年还是黎朔。

  想想啊~那双清澈带着几些激情的瞳眸,羽睫浓密卷翘,就是只是对着你眨巴眼都挡不住少年蓬勃气息……啧啧~

  “不准这样叫我了,没大没小。”黎朔怕赵锦辛真就这么称呼他了,这也……太羞耻了!在一阵沉默后,黎朔轻声说了一句“……可以抱我。”怎么说他也习惯了抱着锦辛睡,这突然的生分怪令人难受的。

  赵锦辛立刻蹭到黎朔边上,悄悄靠在黎朔耳边呢喃“万一我被你撩拨起火怎么办啊~你还未成年诶…”

  “那你要离我远远的么?”黎朔带着一点别扭的情绪说。

  锦辛微愣,他是在闹小脾气?“怎么会呢,怎么说你也是我的宝贝啊~”赵锦辛用宠溺的语气笑道,将人搂入怀抱中,黎叔叔好像连思想、行为也变小孩了,真可爱。

  黎朔蜷在赵锦辛温暖的怀抱里,脸颊又不自觉地红了起来,啧!我现在是小孩子,撒娇没什么事吧……


  由于黎朔变得太嫩了,以至于赵锦辛不放心将人带出去,而且对外也不好解释啊…总不能说,黎朔给他生了个孩子,而且已经长那么大了,靠!这太不合理了。

  不过一直闷家里,让黎朔怪不舒服的,所以赵锦辛还是带他出去了。

  “黎叔叔,担心遇到熟人吗?”

  “还好……吧?”黎朔忍不住幻想了一下那场景,嘶…简直是修罗场啊,一点也不好!千万别遇到!

  越是不想来什么,就越是来了。程盛大老远就看见了赵锦辛,却没注意到黎朔,或许是因为他戴着棒球帽的缘故吧。

  “哟!赵锦辛啊~”程盛的笑容在看到赵锦辛边上这个大男孩后凝固住了,他有些质疑地问“这……这是?”

  赵锦辛柔和的目光看着努力压低帽子的黎朔,忍不住笑了笑“家人。”

  程盛看赵锦辛眼里的爱意都要撒一地了,你丫个小兔崽子,绿我兄弟是吧!他悄咪咪用手机打给了黎朔。

  ‘叮叮’手机铃声响起,场面一度的沉默,黎朔僵住了,程盛愣住了,赵锦辛忍不住了……哈哈哈哈靠!给人误会了这。

  黎朔无奈摘下棒球帽,眼神有些闪躲,就是不敢看程盛,而程盛愣愣地看着这样青涩年轻的黎朔,忍不住吐槽了一嘴“开玩笑吧…”

  赵锦辛给程盛讲了讲是怎么回事“如此如此这般这般……就这样啦。”程盛的眼睛几乎是一瞬也没有挪开黎朔,黎朔被盯得有些不自在,又不是没见过我年轻的模样,看什么看啊…“总之,少传!知道没?”

  “你可真是我亲兄弟,出这样的事还不告诉我…”程盛笑盈盈地看着黎朔“那么就是说,你现在是小屁孩了啊~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  黎朔整个脸都黑了他一字一咬地威胁“再笑,我可不确定我不会动手揍你。”

  “跳起来打我膝盖?”

  “……”

  得了,损友一枚,以后别联系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程盛大家应该知道是谁的吧(?我挺拿不准黎朔年轻时的性格,也拿不准程盛的性格,实在不好意思了哇orz。

评论(12)

热度(7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