闲人勿扰

爱发电id:闲人勿扰

〖妹叔〗初见黎朔风华年纪.(1)

*这边设定是返老孩童喔~黎朔一觉起来变成了16岁的模样,但是!!!思想不是16岁噢。

*ooc致歉T^T!请原谅我的稚嫩文笔~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“唔…锦辛,该起床了。”黎朔朦朦胧胧地眨巴眼,轻轻摇了摇睡在身旁的赵锦辛。黎朔似乎没发现自己有什么不对劲,直到衣服滑落,微微露出白嫩的肩膀,他才注意到,衣服有些大了。


  突然,黎朔猛地腾起身,衣服怎么会大?他惊愕极了,努力摇醒了赵锦辛,“黎叔叔怎么了啊?”半醒状态下,蹭了蹭黎朔的手,赵锦辛微微睁开眼,配上晨起的沙哑音,意外的勾引人。


  可当赵锦辛看到黎朔整个人都清醒了“我靠…黎朔?”他似乎有些不可置信,但是身边的人的的确确就是黎朔。


  “黎、咳!黎朔,你……”赵锦辛面对一个长的比自己嫩的小少年根本叫不出‘黎叔叔’,黎朔现在简直太嫩了,赵锦辛忍不住揉了揉黎朔的脑袋,甚至过分地捏了捏他白嫩嫩的脸蛋。


  黎朔并不抗拒锦辛亲昵的举动,但是他现在很想知道这究竟怎么个回事,他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都快傻眼了“怎么会这样?太奇怪了。”黎朔始终想不明白自己怎么变成了这样稚嫩年轻的少年时期模样。


  最后没能得出个所以然,只能认命。赵锦辛认真地看着黎朔,像是观赏一个艺术品一样(os:嗯…矮了些,看起来,嫩了些,好像……挺可口的?


  黎朔被锦辛盯得有些不自在,“锦辛别看我了…”黎朔有些无奈“看来今天不能出门了。”

  “嗯?能出门啊~怎么会不能呢?”赵锦辛笑了笑,“你想出门我带你出去啊,毕竟你现在还是需要一个监护人嘛~”看着面前这个清秀青涩的小少年,赵锦辛控制不住将他抱怀里,嗯……还是黎朔的味道~


  那么个大毛绒羊蹭过来,黎朔有些承受不住,像是赌气一样嘟囔着“我不用监护人…我是大人了。”


  “噗,原来黎叔叔你少年时期那么可爱啊~要能在那时候就遇到你可太好了。”赵锦辛微微弯腰,将毛茸茸的脑袋靠在黎朔锁骨边蹭了蹭。

  “那或许你就不在我上面了。”黎朔调侃道,他少年时期叛逆可令人难熬的很,要不顺着毛摸,可是会急得露獠牙的。


  “喔?”赵锦辛挑眉看着面前精致又阳光的陶瓷娃娃,坏笑着“那我让你在↑面啊,小黎朔。”


  这一句话给黎朔刺激到了,面部微微泛红,“锦辛,别闹…”处于年少轻狂、情窦初开的年纪,被这一撩拨,自然会不自觉的脸红,要换之前,黎朔一定不会这样!


  “锦辛没开玩笑,今天你在↑。”赵锦辛悄悄在黎朔耳边又补充了一句“不过啊~我、在、里、面~

  这给黎朔撩拨的脸更红了,他微微张嘴想说什么,但是怎么也说不出口。赵锦辛看黎朔这幅欲言又止的可爱模样,忍不住笑出来声,这也太可爱了——逗小黎朔一定会很有趣。


  听到赵锦辛的笑声,黎朔恶狠狠瞪了眼,“锦辛,对未成年人…是犯法的。”

  赵锦辛看黎朔瞪着他,觉得小黎朔更可爱了,“可是我↑我的爱人有什么问题嘛?还是说,黎叔叔~你嫌弃锦辛了。”赵锦辛故意装出委屈巴巴的模样,他知道黎朔最吃这套了~


  很显然黎朔上钩了~“我怎么会嫌弃锦辛呢?”黎朔好似安慰轻轻吻了一下他眼角那颗泪痣的位置,“最喜欢锦辛了~”


  赵锦辛更加放肆了,悄悄将手摸索进黎朔的衣服里,(os:啧~这腰真细,真想……不行赵锦辛理智,黎朔现在可未成年啊。

  看来这几天不能吃荤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嘻嘻,锦辛那么爱黎朔~怎么会舍得让黎朔受伤呢?所以达咩啊达咩!!


评论(16)

热度(355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