闲人勿扰

爱发电id:闲人勿扰

【辛黎】欲望变质.(2)

*穿越梗,两辛一黎~

*平行世界,两边赵锦辛所遇到的事是不同的噢~不过喜欢的一定还是黎叔叔!诶嘿~

*文中写赵锦辛的话是黎朔那边的,写锦辛的话是平行世界的,不准弄混噢!黎朔叫赵锦辛的时候那要你们自己判断了,毕竟黎叔叔一般都是叫锦辛的嘛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那次聊天给锦辛心里落下浓重一笔,他认清了对黎朔的情感,但是却没想到回去的办法。

  三人就那么生活在一起,关系极其的微妙,锦辛偶尔也会对着黎朔撒撒娇,毕竟这也是黎朔哎~就算是另一个世界的黎朔,但是一样跟金子似的闪闪发光啊!这惹得原主极其不爽,或许这几天里赵锦辛最常说的话就是——“黎叔叔是我的。”、“你找你的黎叔叔去!别碰我的!”


  不过一直没有想到送锦辛回去的办法也挺让人苦恼的。

  有一天,黎朔想带着赵锦辛一起去参加大型世家聚会,可锦辛不干了。

  “我多久没出门了啊!黎叔叔~你不能把我‘囚禁’在这啊!!要长蘑菇了快。”锦辛哀嚎着,语气里带着几分委屈。

  是这样的,这几日他只能闷在家里,跟看家护院的狗一样,无聊死了快。

  “你去干嘛啊?还有!这个黎叔叔是我的,你不能叫!”赵锦辛瞪着他,龇牙咧嘴地嚷嚷着。

  黎朔想了想,是挺久没出门了他,这样闷下去,不得精神失常啊…“锦辛,要不这次让他出去走走?”赵锦辛不可置信地看着黎朔,“黎叔叔,你不要我了嘛…”

  黎朔安慰着赵锦辛有些爆炸的情绪“我的锦辛不会那么小气的对不对?他在家呆那么久,总要出去走走嘛~”说罢,揉了揉赵锦辛的脑袋。

  “哼!我就是那么小气。”赵锦辛甩了甩脑袋,直接抱住黎朔,闷闷地反驳。

  “……”锦辛看他像个巨型毛绒玩偶一样抱着黎朔无理取闹,突然发觉另一个世界的自己原来可以那么不、要、脸、啊!原来自己之前不要脸的时候跟他现在这样是……啧!

  最后在黎朔的连哄带骗下,赵锦辛终于同意代替他乖乖在家待着了,可等到了那一天,他还是很舍不得离开黎朔。

  赵锦辛闷在黎朔颈窝蹭了好一会才闷闷不乐地说道“早点回来啊~黎叔叔。”,甚至还叮嘱锦辛要照顾好黎朔,不能让他喝太多酒。


  聚会上许多大人物都到场了,邵氏家族、恩南集团、黎氏家族……各大世家啊大老板都来了。

  锦辛看这场面坦荡自如,各世家公子基本都温文尔雅。黎朔轻声在锦辛耳边问了问“你都认识是谁吗?”锦辛环顾了一下四周,“大概吧,有些不认识但是听说过。”黎朔总归还是有些担心,便想让他跟在自己身边,锦辛自然也很愿意待着黎朔身边,毕竟他还要帮某人看住黎朔呢。

  或许是赵锦辛对眼神捕捉极其敏锐,他总感觉有一双眼睛在往他和黎朔身上瞄,而且主要是在看黎朔,他细心观察了一下周围,目标锁定在了一个公子哥身上。

  那公子哥似乎在跟另一个公子哥谈论着什么,一双眼睛笑得弯弯,时不时往黎朔身上看,啧…眼里的欲望都快撒一地了哥们,谁的人都敢惦记?

  果不其然,没一会儿呢,那公子哥磨蹭到两人边上了。

  “黎总,幸识啊!”那公子哥端着杯酒找黎朔搭讪,“幸识,假如我没记错,您应该是刘氏家族的公子吧。”黎朔嘴角勾起一个好看的弧度,优雅端庄的模样看得人是心花怒放。

  刘公子看愣了,回过神时不好意思地笑了笑“黎总好记性。”他看了眼黎朔边上的人“这位想必是恩南集团的总裁赵总吧。”锦辛礼貌性地对他笑了一下,将黎朔刚抬起的酒杯压在桌子上,带着几分宠溺看着黎朔,“黎总今天身体不适,不宜饮酒。”

  刘公子自然知道锦辛是什么意思,明目张胆宣示主权啊,只好心里暗暗问候一下灿灿离开,黎朔看着锦辛无奈地笑“我第一杯酒都还没喝到呢。”

  锦辛微眯眼,露出一丝危险气息盯着刘公子的背影“那个刘公子可不是什么好东西。”他一想到刘公子看黎朔那眼神恨不得把他撕了,转向黎朔时跟变脸一样,露出可爱的笑容“黎叔叔想喝酒,我们回去喝个够啊~”,黎朔摇摇头笑道“小酌怡情。”

  “刘氏集团是最近才在京城抬起头的,手脚有些不老实,少接触为妙,以免引火烧身,之前我一朋友跟他们合作了几个项目,刘氏谈判人手腕很深,他连吃几次瘪,一点好处也讨不到。”黎朔给锦辛简单解释了刘氏集团的背景,像是小小警告锦辛不能与之结下梁子,倒不是怕他们,就是会很麻烦。

  锦辛喜欢黎朔在意他的模样,或许他是想过占有这个世界的黎朔,可他更想要的是只属于他的黎朔。


  连续问候了几位大人物,黎朔也喝了许些酒,眼神有些迷离,看起来是有些醉意了,锦辛轻轻搂着黎朔,在黎朔耳边轻声问了句“黎叔叔,你醉了吗?”

  “没啊,才喝这么点,醉倒不至于,不过倒是有些晕了。”黎朔笑了笑回应着,因为之前赵锦辛经常替他挡酒,他太少喝醉了,而这只锦辛哪知道黎朔给被惯得酒都不会喝了,只是劝着他少喝点。

  喝了好几杯,醉意已经有了,没之前千杯不醉的风范了,不知道什么时候酒劲会上头,黎朔晃了晃脑袋,像是想让头脑保持清醒。

  锦辛看他这幅软绵绵的模样,像哄小孩一样说“我去车上拿一下醒酒药,你在这里等一下我,好不好?”他知道黎朔不一定会那么快离开,毕竟这样的大型聚会能捞到的钱可多。

  “好,去吧,我等你。”黎朔笑了笑,他确实不怎么想那么快离开,他还要多建立起人际关系,方便年底项目迅速完成好提前放假呢。


  此时黎朔还想着,放假该带家里两只锦辛去哪里才合适呢,殊不知自己被一个衣冠禽兽的东西盯上了。大多数公子党都知道黎朔是惦记不得的,毕竟黎朔身后的人可没那么好惹,而刘公子是少数人里的一个。

  黎朔微醺的模样简直太诱人了,刘公子一眼就瞄到了,他小声嘟囔了一句“微醺美人啊~”。他端着酒又走到黎朔边上“黎总看起来有些醉了,赵总呢?”

  这自来熟的模样让黎朔有些反感,但是他还是礼貌地说“他有些事离开一了下,刘公子有什么事吗?”

  “噢~没什么事,就是看看黎总愿不愿意赏脸喝一杯。”刘公子晃了晃酒杯,目光如炬地看着黎朔有些泛红的脸笑道“不过看来,黎总现在应该是喝不了酒了。”

  “是黎某不胜酒力了,着实不好意思。”黎朔眼神扑朔迷离看起来别有风情,他并不想与之多聊,抬起酒杯,想着或许喝完一杯他就不来烦人了“喝一杯酒而已,不打紧。”黎朔说罢,喝了下去。

  而事实并非如此,刘公子不屈不挠地搭讪着,黎朔听他巴拉巴拉一大推乱七八糟的事胡乱地回应着。酒劲上来了,黎朔有些站不稳,刘公子注意黎朔有些颤抖的腿,微眯着眼,瞳眸满是欲望,酒劲上头了啊~

  刘公子直接伸手环住了他的腰,这让黎朔极其不好受,已经顾不及礼数了,他带着几分愠怒低吼“你干什么…滚开!”,刘公子笑了笑,手稍微用力一掐,黎朔整个人都软了下来“唔…”,他双腿更是发软,但是黎朔一点也不想让刘公子碰他,努力地想挣扎开。

  而锦辛一过来刚好就看到这一幕,他压住心中怒火将黎朔一把搂进怀里,微眯着眸子冷声说道“不好意思,刘、公、子。”突然他笑了,笑的阴森极了。

  刘公子被锦辛这笑容震慑住了,他收回还悬停在半空的手有些心虚地干咳两声。

  “既然黎总不能喝了,那我陪您喝。”锦辛一副‘你敢拒绝,你就死定了’的表情看着刘公子,刘公子颤颤巍巍地点了点头迎合着锦辛的脾气。

  “我开几瓶你喝几瓶,你看行么?”锦辛无形的压迫感,让刘公子不禁打了一个寒颤,“瓶……瓶吗?不是杯啊?”

  “不是杯啊~”锦辛笑得人畜无害,黎朔躲在锦辛温暖的怀抱里,尽管醉意上头了却还是清楚地听到他们讲话,怎么可以喝酒跟赌气一样?黎朔推开锦辛有些含糊地对锦辛说“不可以喝酒…,我们回家好不好?锦辛~我想回家。”

  黎朔蹭了蹭锦辛的脖颈像只布偶猫带着几丝傲娇讨好主人,或许他现在根本没有意识到这个锦辛不是名义上属于他的锦辛,只知道待在锦辛身边一定会是安全的。

  锦辛看着黎朔定了定神,轻声安抚道“好~我们回家。”他搂着黎朔的腰,温柔地看着黎朔,在这一刻他差点忘记了怀里的黎朔不是属于他的。

  当他再看向刘公子时眼里的恶意展现的极其透彻,锦辛用冰冷的语气恶狠狠地说“真可惜,下次可别让我看见你碰我的人。”锦辛一把将黎朔抱起,准备离开,但是心里的怒火丝毫没有消退。

  他微微侧身,用余光瞥了眼依然有些紧张的刘公子,“不然啊~”锦辛笑很是讥谑,却没有把后果说出来,更加令人胆寒。


  锦辛带着黎朔回到家,赵锦辛看见黎朔醉的迷糊了,带着嗔怪的眼神看着锦辛“不是让你看着点他吗?车上也有备醒酒药啊。”

  “我看着的啊,真不知道黎叔叔酒量那么不好…”锦辛有些无奈地说,“因为些事,醒酒药没吃就回来了。”锦辛一五一十地向赵锦辛复述了今晚发生的事情,赵锦辛听完瞳眸暗了暗。

  “我挺不放心你跟黎朔在一起的,说实话。”赵锦辛看着这样榆木脑袋的自己有些愠怒,索性黎朔没出事,不然他可能就没法安全站这了。

  “为啥不放心?”锦辛疑惑极了,他认为自己今晚做得挺不错啊,简直男友力max爆棚。

  赵锦辛看他自我感觉良好的模样无语住了“你看黎朔微醺模样什么感觉?”锦辛顿了顿,看了眼躺在沙发上安安静静睡着的人。

  黎朔面部染上红晕,嘴微微张着辅助吸气,眼帘垂下,却丝毫不影响他秀气的眉眼,啧…看起来美味极了,惹得他忍不住回忆了一下黎朔醉酒后微睁着眼迷迷糊糊的模样,忍不住咽了咽口水,心里泛起一阵燥热。

  靠!突然知道了为什么不能让黎朔喝醉了,这可太犯规了!锦辛哑声道“你不早说,那狗爬的东西还手贱搂了黎朔的腰。”

  “你可真是我好兄弟啊你,”赵锦辛忍不住吐槽,不过他不否认锦辛做得其实也不错了“去拿醒酒药,不然黎叔叔明天要遭罪了。”

  “喏~”

  赵锦辛接过药,就没再理会锦辛“黎叔叔,乖~先起来把药喝了。”赵锦辛轻声唤着黎朔,黎朔有些迷糊地眨巴眼,顺着赵锦辛的力道坐起了身,他眉眼带笑,亲昵地唤道“锦辛~”爱意流露在这语气中,尽管不带‘爱’字,也将爱展现的淋漓尽致。

  赵锦辛给黎朔喂完药,刚想将人抱回主卧去,黎朔拽着他的衣领,用鼻尖蹭了蹭,有些娇气地念叨着“锦辛…好困呐~想睡觉。”,赵锦辛看着怀里被酒精麻痹理性变得迷迷糊糊的人,宠溺地笑着“带你回卧室睡好不好?”

  黎朔没有应他,轻轻吻了一下他的嘴角以示默认。一旁的锦辛真真切切将黎朔醉酒撒娇的模样看在眼里,下身起了反应。他喝醉居然意外的幼稚可爱,天…受不了了,锦辛忍不住咽了咽口水,啧…这下不灭火就完了,他迅速跑回客房,洗了个冷水澡才冷静下来。


  第二天早上,黎朔脑袋昏昏沉沉的,走到客厅时,看见两个赵锦辛早早坐在餐桌上吃早餐了,锦辛看着黎朔晨起带着的朦胧美感,不禁想起昨天……这太磨人意志了啊!“黎…黎叔叔早啊!”

  赵锦辛看黎朔一副没睡醒的模样,宠溺地笑了笑,走过去把人抱了起来“再睡一会儿吧,今天没什么事,我过会把早餐带里边去。”

  黎朔没睡醒,不然赵锦辛就怎么直接把他抱起来他肯定不乐意。黎朔哑音嗯了声,任由赵锦辛抱着他,最后还是回到了暖和的床上。

  

  黎朔还在睡着,两个赵锦辛就这样大眼瞪小眼的太没意思了,锦辛耐不住了“我要出去玩。”

  “你到处跑黎朔会担心。”

  “他不会。”

  “他会。”

  “……”

  又是一整沉默,赵锦辛想了想黎朔这几天一直忙着项目,像是要赶着年底前结束,就问了一嘴“来帮我做项目么?”

  “不帮。”锦辛几乎想都不再想的直接回绝了。

  赵锦辛眼珠子一转换了个说法“来帮黎叔叔做项目呢?”

  “……”锦辛想了想“讲讲吧。”

  [计划通jpg.!]赵锦辛将黎朔最近忙的项目大概给他讲述了一下“你也看到了,黎叔叔最近挺忙的,那聚会他大可不参加,却还是去了,所以可能有关项目,要建立人际关系,假如我没猜错,年底前要结束工程。”

  “那么急干什么?”锦辛有点奇怪,赵锦辛看了眼他,又把目光投入到项目上,“可能要赶着过年前好好玩几天吧。”

  黎朔吃完赵锦辛喂的粥又在被窝里暖暖和和的睡了一觉,再醒来时已经是中午了,他迷糊地眨巴眼,看着窗帘外热烈的光照,待机了会。

  随后起床洗了个澡,随便穿上一套家居服,走出了卧室,发尾的小水珠滴在衣服上晕染开,贴着皮肤竟然有点冷。黎朔看着空荡荡的客厅皱了一下眉头,这两个人跑哪里去了?

  赵锦辛从书房走出来懒了懒身子,随后锦辛也跟着走了出来舒展了一下胳膊。

  “黎叔叔!你醒啦?”赵锦辛蹭的一下跑到黎朔面前,看黎朔头发还滴答着水,他有些不开心地说“不吹头发会感冒的,来~我帮你吹。”

  “一会儿吹,锦辛,你们在书房干嘛呢?”

  “啊~没干什么啊,就是帮你做一下项目。”赵锦辛温柔的看着面前的人,黎朔眼睛亮了亮,“你怎么知道…”

  “这几天你一直很忙,给他心疼了啊,他还压榨我!cpu都要烧糊了。”锦辛懒声道。

  黎朔看着两人这样和谐的相处忍不住笑了。锦辛蹭到黎朔边上,示意赵锦辛让一下,赵锦辛不明所以但还是让了一下,结果锦辛直接抱住了黎朔,赵锦辛直接炸毛了“你干嘛!这是我的黎叔叔!”

  “我充电啊~帮你们做项目,抱一下怎么了嘛~”锦辛抱得更紧了,又嘟囔了一句“我又不↑他。”

  赵锦辛像炸毛的猫对着他龇牙,“你要感想,我可保不准你能不能安全回去。”然后动手将锦辛从黎朔身上掰了下来,黎朔揉了揉赵锦辛脑袋像是安慰他。

  “哼~我想啊~这不没干什么嘛?”锦辛白了他一眼,黎朔敲了一下锦辛脑门“那现在开始想也别想。”黎朔可不想自己把另一个世界的自己给绿了。

  

  这样一个小玩笑令三人的气氛更加亲密了些,但是锦辛心里总在想着些什么——我不见了,我的黎朔会找我吗?会的话…我是说会的话,他找不到我会不会很急?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然啊~不然啊~不然你就跟世界say goodbye咯!哈哈哈哈哈哈。

评论(4)

热度(1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