闲人勿扰

爱发电id:闲人勿扰

【辛黎】欲望变质.(4)

*穿越梗,两辛一黎~

*平行世界,两边赵锦辛所遇到的事是不同的噢~不过喜欢的一定还是黎叔叔!诶嘿~

*文中写赵锦辛的话是黎朔那边的,写锦辛的话是平行世界的,不准弄混噢!黎朔叫赵锦辛的时候那要你们自己判断了,毕竟黎叔叔一般都是叫锦辛的嘛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自两个赵锦辛帮黎朔做完项目的大体工程后,黎朔的事务所就不再那么忙,而恩南那边却忙碌起来了,每每黎朔到家,迎接他的只有一个锦辛,他不由得心疼起属于他的赵锦辛了。

  

  一次晚上,赵锦辛捻手捻脚走进家门,客厅只有几盏微弱的灯亮着,他迅速洗完澡爬上了床,一瞬间的全身心放松令赵锦辛感受到疲倦袭来。

  黎朔静悄悄地醒了,不过没有睁开眼,他习惯性地抱住赵锦辛,赵锦辛感受到黎朔抱了过来,也回抱着,他声音放的很低很轻“黎叔叔,好累啊也好困啊~明天还要忙…”这几句小声的抱怨赵锦辛这几天总会念,不过太小声了,很显然他并不想吵醒黎朔。

  而黎朔这次正好没深睡,心里不由得一阵阵地疼“明天我去你那边帮你好不好?事务所那边没什么事了。”

  赵锦辛见黎朔没睡着有些意外“怎么还没睡呐?”赵锦辛亲了一下黎朔的额头,带着几分倦意问。

  “因为我宝贝没回来,”黎朔声音有些沙哑,“你快睡,明天我跟你一起去恩南。”

  “好~”赵锦辛将尾音拖得很长,带着丝丝甜意说道“黎叔叔,晚安。”

  “晚安~”黎朔在锦辛嘴角落下一吻后,就抱着人睡着了。


  第二天黎朔跟着赵锦辛去了恩南,晚上会晚些回来,家里的锦辛又是一人了,难免孤寂的多。

  这个烂穿越,什么都没让我带来,会有人注意到我丢了么……真是的,黎朔你最好给我注意到,锦辛愤愤地想着,一种无奈的情绪侵扰他的大脑,令他头疼欲裂。

  迷糊间他睡着了,他又梦见了属于他的黎朔。他看起来很疲惫,一副狼狈模样,安安静静地躺在自己家的沙发,锦辛靠过去甚至能听到黎朔轻又浅的呼吸声,锦辛看着黎朔愣了会,轻轻贴近黎朔的肩旁,嗯……一股令人安心的味道“黎朔,你真的会想我么?”说罢,锦辛俯身轻轻亲吻黎朔的眼睑,一切是那么的不真切啊,可又是那么真实……好想沉溺在梦里,一辈子也不醒来。

  可最后,梦还是醒了,锦辛失神望着窗外,落日余晖透过落地玻璃窗照了进来,一瞬光辉照亮了他的瞳眸,周围是那么的安静,他像是被全世界忘却了。锦辛重重喘了口气,无力地抬起一只手遮住自己的眼睛,低吟着“黎朔啊……不想我为什么要跑我梦里来?”


  有黎朔帮忙赵锦辛的负担减轻了不少,到了下班完工,恩南的琐事基本完成了,赵锦辛趴在办公桌上微眯了会想事情——再过几天,五环那块地就尘埃落定了,刚好赶在年前结束……能跟黎叔叔待一块了~想到这赵锦辛忍不住想笑,突然想起家里还有一个二傻子,他又笑不出来了。

  ‘叩叩’,赵锦辛听到敲门声将苦恼的情绪收回,清了清嗓子“进。”

  黎朔走了进来,几乎是看到黎朔的那瞬间,赵锦辛所有负面情绪都如浮云般消散开了,他眉心带笑,甜滋滋地叫了一声“黎叔叔~”黎朔见赵锦辛的笑容忍不住勾起嘴角,“还没忙完吗?”

  “差点收尾工作,你在这边等一下我。”赵锦辛看着黎朔,笑嘻嘻地又补充了一句“不用你帮我~我很快。”

  黎朔笑着点了点头,便在一旁看着赵锦辛。

  赵锦辛认真干活的模样是真叫人心动,与平时那撒娇样完全不同,多了几分成熟稳重,更加具有吸引力了些,一副精英模样给人莫大的安心感,光是看着都令人舒心。

  

  收尾工作完成了,赵锦辛抱住黎朔哀嚎着“啊—黎叔叔,终于下班了。”黎朔笑着揉了揉他毛茸茸的脑袋“回家吧,我把明天你和我的活全要来了,今天在家里加班一下。”

  赵锦辛有点疑惑问“为什么不留着明天啊?”今天明明已经够累了,这加班,黎朔身体吃得消吗?绝对不可以!

  黎朔懒声道“小笨蛋,明天你生日啊~”赵锦辛愣了神,才想起来,自己把自己生日忙忘了,他不禁感到有一丝暖流填满了他的心。

  “我的甜辛小朋友又要长大一岁咯~”黎朔宠溺一笑,顺手揉了揉赵锦辛毛茸茸的脑袋。

  赵锦辛傲声娇气地蹭了蹭黎朔的锁骨唤了一句黎叔叔,黎朔懒洋洋地应着。

  在两人四目相对的那瞬间,时间好像都静止了,赵锦辛透过黎朔清澈的眸子里微微看到自己的模样,忍不住摁着黎朔的头吻了上去。

  唇齿相依,赵锦辛的手轻揉着黎朔的柔发,不经意间轻触黎朔皙白的后脖颈,带着浓郁的爱意加深了这一吻,刻意地索取对方的一切,直到两人气息都不稳了,这缠绵悱恻的吻才告一段落。


  两人回到家,看锦辛一个人郁闷地躺在沙发上,跟一条咸鱼一样,连身都不再翻一下的,看他无神的模样,黎朔察觉到了不对劲“锦辛,怎么了?”他轻轻拍了拍锦辛的肩膀。

  锦辛回过神来看着他,眼里起了一片雾,眼眶微微泛红,起身直接抱住了黎朔“我想回家…”他带着哭腔一次次重复着这句话,让黎朔的心怎么都无法平静下来,赵锦辛看他这幅委屈模样不禁皱了一下眉头,这次他并没有继续口嗨,而是静静地看着锦辛,或许他是真的想回去了。

  “我梦见他了,我好想…好想他。”

  “会有办法的。”


  第二天早晨的阳光明媚照不醒颓然的锦辛,不知怎么他像是释怀了,打理好自己,走到了客厅。

  黎朔看到锦辛,不禁一阵心疼,明明很不开心啊小可怜,怎么还强装释怀,他走了过去抱住了他,轻声在他耳边说道“锦辛,生日快乐。”

  锦辛愣了愣神,笑得很开心,这是被人在意的感觉吗?“谢谢。”赵锦辛靠在门框边,看着这一幕,是有些不爽,但是一想到他昨天那可怜模样……怎么也不好发火,啧!真想快点给他送回去。

  会有办法的……一定会有办法。


  越是美好的一天过的也是越快,因为锦辛的到来,这次的生日只有三个人一起过,意外的温馨包裹着这甜蜜的时刻,空气都在这氛围里变得粘稠了许多。

  一直到了晚上,凛冽的冷风吹来淅沥的雨,两只赵锦辛喝的醉意盎然,而黎朔却丝毫没有醉,要问为什么啊~那是因为他们两个太爱较劲了些。


  “黎叔叔不能喝酒!”赵锦辛顾忌另一个自己的存在,生怕黎朔喝醉后爬错了床,强烈要求黎朔不准碰酒,甚至一杯都不给他碰。

  锦辛看这样无理取闹的人,故意暧昧地叫了声黎叔叔,想起上次聚会锦辛调侃道“黎叔叔酒量不行就是你给惯的吧?”

  黎朔无奈地笑了笑,好像确实是这样的。

  赵锦辛挑眉挑衅地看着他“哟~你来劲了是吧?比比酒量?”

  “来就来啊~孙子。”

  “谁趴下谁孙子~”

  “喝一杯解解寒也不行嘛?”黎朔看着面前两个幼稚的人较劲,想着偷偷讨杯酒喝,毕竟gara是他比较喜爱的一瓶酒了,珍藏了一小段时间,一直没机会细细品尝,再久些就没有那么醇厚的酒香了。

  赵锦辛一把将黎朔抱怀里,“黎叔叔冷可以抱着我啊~我可暖和了。”

  锦辛看着两个秀恩爱的人一时无语,黎朔有些尴尬,尽管对着的不是外人,但是他可不想让赵锦辛抱着他,跟人拼酒量,但是赵锦辛偏就固执的将黎朔锢在怀里。

  好吧…看你生日的份上,允你任性了。


  这两个二货不听黎朔劝一直闷酒,不仅糟蹋黎朔这些珍贵的酒,还给自己喝了个烂醉,现在好了,两个孙子趴在桌上,黎朔只能无奈地看着“真是两个不听话的小家伙。”

  黎朔费力地扛着锦辛去了客房,又将自己家的赵锦辛扛会了主卧。

  “呼…这两人可真是要我命了快。”

  看着赵锦辛安心酣睡的模样,黎朔忍不住勾起嘴角,“晚安,my great leon.”

  赵锦辛像是听到了,连梦里都是笑着地,他含含糊糊地呓语“黎叔叔……黎朔,我爱你…”

  外面淅沥的雨,夹着雪一起落,冷得人不停地打颤,而卧室里却异常的暖和,黎朔习惯抱着赵锦辛睡觉,从而赵锦辛养成了习惯,只要黎朔抱着他,他便会紧紧搂住。

  湿热的气息喷洒在黎朔脖颈,惹得黎朔有些难耐,他扭动了一下身子,想调整一下姿势,一个低沉的声音像是命令一样叫住他“别动……乖。”

  在说梦话吗?黎朔先是停了会儿,再想继续调整动作时却被赵锦辛搂的紧紧的,根本活动不开,“锦辛…这样睡我有点难受。”黎朔不指望赵锦辛能醒来,但是还是想让他意识到别抱那么紧。

  而赵锦辛其实已经醒了,不过酒劲没过,他有些闷地说“黎叔叔…不要乱动了。”

  “这样睡我难受啊~让我调整一下姿势好不好?”黎朔哄着。

  “黎朔,我们很久没做了。”赵锦辛细细嗅着专属于黎朔的味道,眼眸暗了下来,欲望的火苗一点点燃起,他悄悄将手伸进黎朔上衣,摩挲着黎朔的腰,他哑声道“可以吗?”

  一阵阵酥麻感涌上脊髓,不断地刺激着黎朔的神经“任凭处置。”

  

  (其中省略4000字,有意者去爱发电~id:闲人勿扰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妹叔必须🔒死!!!

亲爱的们,我去学校啦~高中牲口回归呜呜,我在学校码文放备忘录的,下次补个够本的,抱歉啦~各位,我存的没够。

  


评论(9)

热度(56)